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柴油发电机组 

上海核工院荣获国家电投2015年度先进集体

   2016-02-02 上海核工院28
核心提示:2016年1月27日至28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2016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对国家电投2015年度先进集体

2016年1月27日至28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2016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对国家电投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上海核工院荣获国家电投2015年度先进集体,院项目综合管部主任方舟荣获国家电投2015年度先进个人。

2015年,上海核工院在国家电投、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关心下,在院党政的共同努力和兄弟单位的支持下,围绕三代核电自主化的三条主线,完成了“123”战略的阶段性目标和任务。院党政领导班子以炳华董事长“党政合作的典范”为鞭策,以“四个自信”、“四个共同体”为指引,发挥“思想政治、管理与技术、班子合力”三个优势,团结带领全院干部员工保持奋斗精神、创业激情,不断创新创造创业,全力支撑三代核电自主化事业,支持保障依托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重大专项研发设计,持续增强技术和型号开发能力,着力推进幸福核工院建设。

  2016年,上海核工院将再接再厉,致力于把国家重大专项CAP1400示范工程建设成为新时期改革开放的标志性工程、创新型国家的标志性工程、核大国地位的标志性工程,向建设世界一流核电研究设计院、实现二次创业梦、实现核电强国梦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