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连云港市长项雪龙调研江苏核电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15 | 来源:连网

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长项雪龙到江苏核电公司实地调研指导工作。项雪龙强调,要充分把握面临的多重机遇,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核电项目建设和关联产业发展,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更多贡献。副市长徐家保参加调研。

项雪龙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田湾核电基地总体情况介绍,并对核电技术先进性、安全特点进行了深入了解。在1号机组主控室,项雪龙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燃料使用处理、部位维护检修等情况,了解了机组运行规范、应急响应工作,并指出要强化核电安全系统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同时加强核电知识普及,提高公众对核电安全认知程度,为核电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项雪龙一行深入3号机组反应堆厂房施工现场,了解了机组工期安排、现场工程管理和设施设备安装等情况,并同公司负责人就项目的经济性、环保性及带给地方效益等情况进行交流。得知公司积极扩大与地方制造业企业合作,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后,项雪龙给予肯定并希望江苏核电公司与地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干好自身事业、做强自身企业,共同建设好美丽连云港。

在充分肯定江苏核电公司取得的成绩后,项雪龙对企业为国家核电事业、地方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项雪龙指出,核电是安全可靠、清洁高效的能源。要把握当前国家大力发展核电等新能源的良好机遇,抓住连云港加速形成的大港口、大交通和大产业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快核电项目建设,始终以确保安全为底线,做到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为优化能源供应结构,保护生态环境作出积极努力。

项雪龙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重视支持核电公司发展,努力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优质服务、造就良好环境。希望核电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产业项目、合作平台落地连云港,加快核电关联产业发展,真正形成核电产业链条,共同推动核电配套产业园建设,形成双方共享融合、共赢互利的良好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更好发展作出更大更多贡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