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日前首相小泉:报废福岛核电站反应堆是国民常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15 | 来源:cnbeta网站(台州)

摘要: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10日在众多福岛核事故疏散者生活的福岛县磐城市演讲,强调“报废福岛核电站的所有反应堆,这是国民常识“。据报道,小泉纯一郎说:“让我们以福岛为榜样,向着值得去做的、充满梦想的 零核电 而奋斗”。

  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的6个机组已经决定报废,但对于第二核电站的4个机组,虽然县政府再三要求报废,东电方面并未表明方针。

小泉在演讲中谈及人们在事故后不依赖核电也能生活,强调“零核电既不是空想也不是幻想。事实给出了证明”,“期待有一天会出现力争零核电的日本首相”。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