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走访会员单位——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2021-08-06 114
核心提示:2021年7月27日上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处,组织了会员单位北京愽超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
2021年7月27日上午,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以下简称核能分会)秘书处,组织了会员单位北京愽超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愽超)和预会员单位亚大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亚大公司)有关领导,一行7人,拜访了会员单位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核电)。  

海南核电经营计划处虞伟才处长以及设备采购处、信息文档处、科技创新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虞处长对汪永平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参加会议的本单位同志,对电促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侯碧强科长介绍了2021年海南核电的基本情况、主要堆型,运行发电的情况及主要工作业绩;海南核电经营范围即核电站建设、运营和管理;生产、销售电力和相关产品;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新能源的开发;后勤服务、资产租赁、核电技能培训等业务,全面负责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建设、运营和管理,受托负责二期工程3、4号机组和小堆示范工程建造管理工作。

汪永平秘书长感谢虞处长的热情接见,说明了来访的目的,对海南核电在核电站建设、运营和管理和新能源开发,以及海南核电全面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在解决地方就业和改善地方道路交通及周边村庄的出行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海南核电给予核能分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汪永平秘书长介绍了核能分会最近的工作,介绍了一同拜访的北京愽超和亚大公司两家企业情况,双方重点探讨了有关促进核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转化转化机制,更好的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发展等方面的需求和面临的问题。
孙淑芳常务副秘书长介绍了电促会核能分会基本情况和新定位,特别介绍了秘书处挂靠单位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整体情况。

通过此次拜访交流活动,各方初步达成以下事项:

1、海南核电根据工作实际,成立了许多工作室,在课题研究方面可以与协会相合作,加强信息交流;

2、针对海南(昌江)清洁能源产业园规划及项目要求,愽超公司和亚大公司加强联系,根据园区发展需求,开展进一步的洽谈合作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806133559
海南核电经营计划处处长虞伟才、综合计划科科长侯碧强、主管祁家辰、设备采购处采购计划科科长陈磊、采购计划科主管、信息文档处信息科副科长吴楷、科技创新处科创管理科主管安娜参加了会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