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03 | 来源:国家电投

2月29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干部大会在北京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璐、时家林、魏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出席会议。马璐主持会议。

  会上,王炳华围绕怎么建设好集团公司总部的问题,从加快战略管控型总部建设、加快实行总部管理扁平化、加快提升总部员工职业化水平三个维度阐述了集团公司党组对于总部建设的总体考虑。

  王炳华指出,当前首先要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总部机构调整。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综合管理职能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保障管理职能建设;三是要进一步优化业务管理职能;其次要建立完善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努力形成集团公司总部人尽其才、人才辈出的局面。

  王炳华强调,改革是国企发展的必然,是一种常态。大家要有充分认识和心理准备,放下思想包袱,保持良好心态,主动适应改革的变化。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工作韧性,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积极主动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和能力提升,高质量完成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

  孟振平宣布了集团公司总部部门及部分二级单位干部任免决定。魏锁宣布了优化总部机构设置及职能配置的改革方案。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宣布了集团公司总部内设机构、部门职责、定员和职务称谓的调整方案及总部挂职干部任命决定。

集团公司总助、总师、副总师,总部全体干部员工以及2016年新一批挂职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国家核电班子成员、本部主管以上人员,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