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桃花江核电项目建不建?“公众沟通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08 |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 马丽)3月7日,湖南省政府门户网发布《关于成立湖南桃花江核电建设项目协调暨公众沟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任组长。

此前据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出席今年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湖南代表团部分代表联名向大会递交《关于十三五初启动内陆核电建设的建议》,呼吁2016年内启动湖南桃花江核电站建设。这是湖南代表团第四次向大会提交内地核电建设的建议。

《通知》全文如下:

湘政办函[2016]21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各直属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省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湖南桃花江核电建设项目协调暨公众沟通工作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陈向群 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

副组长:陈仲伯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谢建辉 省发改委主任

胡忠雄 益阳市委书记

杨长利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成 员:孔和平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

胡维平 省维稳办副主任

曾艳阳 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

谭和平 省公安厅副厅长

陈 哲 省国家安全厅巡视员

唐新民 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长

彭 翔 省环保厅副厅长

甘明辉 省水利厅副厅长

吴彦承 省林业厅副厅长

谢小鹏 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

许显辉 益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朱水平 常德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

郑砚国 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发改委,谢建辉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今后,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意见,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后,由领导小组行文,报省政府办公厅备案。

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6年3月3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