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门核电主人翁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推进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14 | 来源: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3月8日至9日,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召开了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中国核电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5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重点任务,吹响了向AP1000全球首堆发电目标攻坚的冲锋号。

会议指出,三门核电1号机组进入全面调试阶段后,责任主体发生了变化,作为业主将承担主要的管理责任,将面临更为复杂的“四大控制”局面,更加需要三门核电这个团队发挥“主人”作用,“穿透”各管理层面,从计划管理(IPS机制)、技术决策、“两设”支撑、变更实施等方面,牢固树立“我是电厂主人”的主人翁意识,特别是针对“三新”(新系统、新设备、新试验),发扬高度敏感、精致工作的精神,将问题思考得再深入一些,困难设想得再严重一些,预案制订得再详细一些,工作准备得再充分一些,作业程序再细致一些,资源配置再充足一些,确保各项任务一次成功,积极主动协调、指挥参建各方按照路线图和时间表来开展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二是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和圆满完成;三是要强化导向,营造氛围,以文化软实力助推公司发展;四是要全员行动,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合力攻坚。

会议表彰了劳动模范、先进处室、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听取和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公司业务招待费和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的报告,签订了2016年HSE(健康、安全和环境)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廉洁自律承诺书。(葛兵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