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西核公司部署明确2016年安全环保工作要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5 | 来源: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

日前,中核集团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会议,部署明确2016年安全环保工作要点。会议提出,2016年,西核公司安全环保工作紧紧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持续提高为抓手,严格执行安全环保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机制,以稳定的安全生产态势,保障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全面实现。

2016年,该公司将重点做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安全环保目标管理、落实各级安全责任;二是强化依法治安意识、大力开展安全文化建设;三是加强安全环保风险点管控、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四是做好职业卫生和辐射防护工作;五是加强承包商、供应商、施工单位等相关方的安全管理;六是保持安全标准化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七是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的安全、环保、职业危害防护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的“三同时”制度;八是做好防盗防火和交通安全;九是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工。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已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明确了安全生产应当干什么和怎么干,2016年该公司安全环保工作要紧紧围绕生产发展的主旋律,本着不断规范,细致深化的要求,进一步体现“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安全管理理念,抓住重点和薄弱环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大局全年稳定。(梁月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