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辽宁核电改善新农村 百姓期盼早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15 | 来源:中核辽宁核电
  寒冷的冬天已经逐渐离去,和煦的春风轻抚着大地,万物即将复苏。在这温暖的春天里,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迎着春风,播下核能科普种子,让辽核科普在2016年开花结果。

  大篷车来到徐大堡镇,窝冬的村民都出来晒晒春天的太阳,叔叔大爷们闲来聊聊家乡的发展,谈及徐大堡核电,这里的村民可是再熟悉不过,他们看着徐大堡核电一点一点的成长,一点一点的变化,他们对宣传员说:“以前,徐大堡这个地方叫海滨乡,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农村,除了咱兴城周边的人知道海滨乡,每人认识我们,后来徐大堡核电落户这里,改名叫徐大堡镇,镇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看现在方安村,家家盖起了二层下楼,因为有了徐大堡核电,电视上、广播上总能看到镇里的消息,听说还经常有省里领导过来视察,现在的徐大堡镇不一样了,出名了,功臣就是徐大堡核电啊!有一天,它发电了,我们村里也会跟着变好,希望徐大堡核电早日发电!”

  本次宣传共发放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直接间接受众人数达1500余人。(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