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运行团委组织植树活动倡导绿色环保意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1 | 来源: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近日,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海盐团县委开展“拥抱春天,播撒绿色”义务植树活动,倡导绿色环保意识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活动现场,100多名“小红帽”热情高涨,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多名志愿者还在树苗上绑上红丝带,写下心愿卡,祝愿海盐天蓝水清,环境更好。

中核运行团委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示青年良好形象,共建美好家园。(沈超)
 

 
关键词: 核电 中核运行 环保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