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全面启动1号机组首次换料大修准备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08 | 来源:山东核电

3月31日,公司组织召开1号机组首次换料大修准备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忠哲主持,生产计划部、运行部、维修部、技术部、保健物理部、培训部、安全质保部、采购部、商务合同部、行政部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对《大修审查委员会职责和工作制度》进行了宣贯,明确了大修准备期间的运作模式和工作要求,对大修组织建立、项目确定、文件准备、计划编制、质量控制、人力资源配置、立项采购与合同管理等大修准备工作的管理原则和方法进行了介绍。

  各部门针对2016年大修准备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大修期望目标、大修项目评判标准、大修风险管理、大修例会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完善建议。

  李忠哲明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大修准备工作,对各项工作应全面策划和落实,避免对大修实施造成影响。并指出针对AP1000机组的技术特点,分析研究核岛和常规岛大修工期匹配性及对大修策略的影响。

  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山东海阳核电全面启动1号机组换料大修准备工作,为下一步各项大修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沈力/姜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