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四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12 | 来源:国家电投

4月7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四月份月度工作例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剑锋、时家林、魏锁、夏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参加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办公厅、安全质量环保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分析评价部和战略规划部五个部门关于三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全及环保情况、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计划预算执行分析情况以及简化新能源项目管理的专题汇报。孟振平主持会议。

  王炳华对集团公司一季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一要开展好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要坚持抓实抓好安全生产;三要做好近期核电项目的重点工作;四要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五要推进与相关大型企业和科研单位战略合作;六要重点关注国际项目重要节点。

  孟振平总结了集团公司一季度主要工作,一是经济效益稳中有增,二是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三是管理工作得到加强,四是重点领域改革深入推进,五是党建工作持续加强。针对下一步工作,孟振平要求,要加强对企业经济运行的分析,抓好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进一步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集团公司总助、总师、副总师袁德、王树东、郭宏波、王俊、吴姜宏、吴爱红、钟耀坤、高光夫、原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