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依托项目第32次核岛项目管理季度协调会在美国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20

4月15日,AP1000中国项目第32次核岛项目管理季度协调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召开。着重协调解决三门与海阳两个依托项目冷、热试准备的相关工作及装料前的整体进度安排和关键问题。

国家电投董事长王炳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顾军,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王凤学、曾曦,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敬,西屋公司核电事业部高级副总裁Jeff Benjamin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三门和海阳项目1号机组冷试调试进度、2号机组2016年工程进度安排,两个项目1号机组冷试和热试准备面临的关键问题和需要采取的行动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参会各方就相关议题和项目整体进度目标进行了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将有力推动海阳和三门核电现场2016年进度目标的顺利实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