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开关柜  互感器  变压器  风电  电缆  核电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山东核电1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顶盖自主役前检查完成

   2016-04-20 77
核心提示:  4月14日,随着压力容器顶盖自动扫查系统(ROSA)机械臂及7170扫查器从顶盖内的缓缓移出,海阳1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顶盖自主
  4月14日,随着压力容器顶盖自动扫查系统(ROSA)机械臂及7170扫查器从顶盖内的缓缓移出,海阳1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顶盖自主役前检查项目顺利完工。整个检查项目历时26天,比原计划提前10天完成。

压力容器3

AP1000顶盖结构复杂、焊缝形态变化多,使得本项工作具有扫查路径无规律、机械数据配置多、分析数据难度大、协调配合接口多的特点。为确保检查的顺利实施,在公司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技术部协调国核运行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从项目组入场开始,就针对现场工作实施了全过程管理。在面对检查现场失电、夜间射线探伤等影响工作进度的情况下积极应对、协调资源,确保检查工作的正常实施。此次检查的结果显示,1号机组反应堆压力容器顶盖贯穿件及密封焊缝质量合格。

本项目的顺利实施,使役前检查设备和程序又一次得到验证,人员在积累了丰富工作经验的同时,强化了协作和配合能力,为冷试及热试后役前检查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