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能源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史玉波一行到山东核电公司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31

5月27日,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能源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史玉波在原中电联常务副理事长、中电联顾问孙玉才,国家能源局电力监管司司长黄学农,山东能源监管办专员付海波等陪同下到公司调研电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国家核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王凤学接待了来宾一行。

能源局

调研期间,史玉波一行听取了公司沙盘讲解,深入工程一线,实地查看了1号核岛135平台、主控室、1号常规岛和二期工程现场,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了公司及核电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围绕核电工程质量监督体制、监督标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能源局2

史玉波高度评价了海阳核电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海阳核电项目工程进展总体顺利,工程质量可控在控,特别是在核电工程质量监督方面开展的工作富有成效、值得借鉴。史玉波希望山东核电能够继续发挥业主作用,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安全质量。

能源局3

王凤学对国家能源局、山东能监办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监管要求,持续深入抓好项目安全质量工作,积极做好核电工程质量监督,安全优质建好海阳核电。

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站长张天文,山东能源监管办副专员左卫华,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综合司,国家核电工程管理部,国核工程海阳分公司、中电投工程公司烟台分公司有关人员,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映荣,副总经理关先林,副总师刘志达、李保卫以及计划控制部、工程部、总经理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文:陆立明/图:姜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