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核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3

日前,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要求,多措并举开展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为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保持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基础。

该公司具体措施为,一是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利用公司广播、闭路电视等媒体平台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活动氛围;二是结合“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月”黑板报展评活动,鼓励和激励员工主动学习并积极参与活动;三是举办一次安全生产培训,并配发安全管理书籍和日常工作手册,进一步提升各级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四是各单位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月”主题系列警示教育片,使员工从中得到教育和启迪;五是组织开展一次受限空间作业应急求援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司应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能力;六是各生产单位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对标“回头看”活动,切实提高本单位的本质安全水平;七是公司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一次综合性安全大检查及各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和相关工作;八是在“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设立安全生产咨询点和电话,向广大员工提供安全生产询问解答服务。

针对此次活动,该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制动活动方案,明确安全责任做到全员参与;二是各单位要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高全员的安全生产素质;三是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规程年活动的开展有机结合,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安全生产。(梁月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