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钱智民会见东方电气董事长邹磊总经理张晓仑一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5

6月14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和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晓仑一行。双方就“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相关设备的制造进展以及后续其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钱智民感谢东方电气对中核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东方电气能够继续跟踪落实双方合作事项,尤其要加强“华龙一号”相关设备的保障工作,并对未来“华龙一号”的批量化建设,提出设备优化方面的建议。他表示,中核集团在四川省有多家企业,东方电气作为四川省内的大型国企,双方可建立合作机制,发挥两集团优势,共同融入四川省军民融合产业布局中。未来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还将在多领域展开合作,希望东方电气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核集团。

邹磊表示,5.12汶川大地震之后,中核集团曾给予东方电气大力支持,激励了东方电气在核电设备制造方面不断前进,未来东方电气将把核电设备制造作为核心产业坚定不移地发展好。在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中,也一定会加强与中核集团的联系,推进双方更深、更全面的合作。最后,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拓宽合作领域,紧密联系,携手“走出去”。

中核集团办公厅、规划发展部,核动力事业部、中国核电,核电工程公司、中原公司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见。(文 葛维维 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