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IEEE设备鉴定分委会主席到上海核工院交流访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6

2016年6月6日, 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核能委员会设备鉴定分委会(NPEC SC2)主席、IEEE 383编委会主席及玛蒙公司(Marmon)首席技术官罗伯特·孔尼克(Robert Konnik)先生一行来院交流访问。院副总工程师、IEEE设备鉴定分委会专家委员顾申杰参加接待并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围绕IEEE设备鉴定标准与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对应标准融合、IEEE电缆鉴定标准最新版本的技术状态、升版思路、遗留争议以及后续发展方向和关注要点展开。双方就第三代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适用电缆的技术要求、鉴定方法及最新成果状况、电缆燃烧试验标准的比对与评价、核电站事故瞬态环境条件评价、电机成套端接电缆、堆顶电缆以及无卤阻燃特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孔尼克先生感谢我院对本次访问交流会议地大力支持,肯定了院技术团队的专业见解及技术实力,并期待后续与我院开展交流合作。我院多年来持续关注并跟踪国际技术发展趋势与技术应用需求方向,并通过与IEEE等国际机构的合作,进一步增进世界对中国核电技术水平的了解,拓展企业发展的平台,推动技术进步和人才队伍的建设。

 
关键词: 核电 上海核工院 IEEE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