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山东省核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山东省核科学与技术学术交流会议在海阳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2 | 来源:山东核电

技术交流

6月16日,山东省核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山东省核科学与技术学术交流会议在海阳召开。会议由山东省核学会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核能发电分会、海阳市政府核电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协办,旨在力推省内核技术应用和核产业的协作发展。山东省核学会副理事长、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映荣主持会议,来自省内核电、核设备制造相关单位的30多位理事出席会议。

技术交流1

会员代表大会前,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议了会员代表大会议题安排和内容,随后正式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重点汇报了学会成立一年来各项工作的运作和活动开展情况,通过省级技术刊物创刊、专家库的建设,学会已搭建起会员之间交流、沟通、协作的平台,初步实现了创立之初的理念。

技术交流2

技术交流3

随后,学会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联合组织了山东省核科学与技术学会交流会议,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冠兴、山东大学物理学院副院长王学林教授等在学术年会上做重要报告,在行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作为山东省内首个核技术专业学会,山东省核学会依托山东核电有限公司,秉承“凝集核技术,协作建平台”的宗旨和理念,紧密团结省内核行业资源,已取得喜人成绩。后续,学会将进一步提高软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增强行业凝聚力,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核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同时为海阳核电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带来良好机遇,学会还组织会员单位代表领导参观了海阳核电工业园区,并参加了工业园区相关招商活动。(文:郑何晔岚/图:姜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