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曹述栋“两学一做”党课:边学边做 推动工作上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7

“我们要通过‘两学一做’,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在这一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把中央精神落到实处。”6月21日,根据中核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成员曹述栋以《突出问题导向,深化“两学一做”,推动办公厅整体工作上水平》为题,为集团公司办公厅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曹述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多次勇于直面问题,纠正错误,自我净化,一次次实现自我革新的伟大进程,并以部分西方国家发展为案例,站在中国经济发展、核工业发展全局角度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什么要突出问题导向这个课题。

曹述栋充分肯定了办公厅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强调,善学者智,善学者强,善学者胜。集团公司办公厅全体党员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办公厅工作整体工作水平。他要求,一是要坚强党性,做合格共产党员;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形成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三是要坚持立行立改,为群众做立竿见影的实事;四是要立足管理创新,开创重点工作新局面。

会上,办公厅还组织了《提升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促进保密管理上水平》的专题研讨。

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王理珩,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雄飞,以及办公厅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文/影 葛莉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