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看望核工业老党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30

“七一”前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和自兴分别带队走访看望了京区核工业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孙勤看望了高新华和王鹤滨两位老党员。看到高新华至今仍念念不忘核工业的发展,讲话思路清晰,95岁高龄还在自学电脑,孙勤非常高兴地说:“您是与党同龄的老党员,把毕生奉献给了党,我今天代表集团公司和党组来看望您,希望您身体健康,继续为核工业摇旗呐喊。”在王鹤滨的家中,孙勤观看了王老创作的诗画,了解了他在医学方面的研究,对他的创作和研究精神表示敬佩。孙勤叮嘱道:“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传播正能量。”

钱智民分别看望了刁筠寿和李一非两位老党员。在刁筠寿家中,钱智民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紧握着老人的手说:“现在核工业发展得很好,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看齐,为核工业发展传好‘接力棒’。”在李一非家中,钱智民得知老人曾在上海生活了多年,还特地用上海话和老人交流。李一非将自己整理的回忆书籍送给钱智民。钱智民认真翻阅后说:“我很有收获,老一辈很不容易,为国家和核工业都做了很多事情。今后一定要注意身体,见证国家和核工业更好的明天。”

和自兴分别前往中国原子能科学院和中国核科技信息与经济研究院,看望了隗永生和降今夫。得知隗永生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日战争,并于1956年到原子能院参加工作。和自兴说:“老一辈是核工业‘四个一切’精神的代表。”在降今夫家中,和自兴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状态,并介绍了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自兴说:“老同志为核工业付出了很多,组织上不会忘记老同志。目前核工业迎来了改革发展的新时期,在发展过程中,我们要向老党员学习。”

孙勤、钱智民、和自兴嘱咐有关部门,要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起居。

集团公司办公厅、党群工作部、社会事务部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据悉,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在“七一”前夕,广泛开展了走访慰问本单位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文 王临艳 葛维维)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