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走进绥中县兴隆社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1
\

  7月7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走进绥中县兴隆社区,为百姓送去核电科普知识。
   
  在宣传过程中,有一位刘阿姨看到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就前来与辽宁核电科普宣传交谈:“核电是清洁的能源,我一直比较支持家乡建设核电站,虽然2011年发生了日本福岛核电事故,但我们要认清,日本福岛核电站建设较早,很多技术相对不完善,但核电技术在飞速发展,目前的核电已经非常安全,我们不能因噎废食,我们要理性的看待核电,要支持核电发展!”
   
  刘阿姨的一番话也得到了周围百姓的认可,纷纷表示要全力配合辽宁核电开展核电科普宣传工作,支持徐大堡核电项目发展,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一份力量。(党群工作处:闫旭/文、李建平/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