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社部调研中核集团:将为重点专项工程提供人才保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3


  7月8日,国家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司长孙建立一行到中核集团调研指导人才调配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述栋全程陪同调研。孙建立表示,中核集团具备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肩负重任、使命光荣,国家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点专项骨干人才调配、高校毕业生接收落户等方面继续给予中核集团必要支持,为重点专项工程提供急需人才保障。

孙建立听取了集团公司专项工程及华龙一号“走出去”京外调干需求情况、高校毕业生接收情况等人才调配工作的汇报,并赴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了重点专项研发团队建设等,与该公司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孙建立对中核集团人才调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公司多年以来高度重视人才调配工作,严格执行国家人社部人才调配有关政策,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流程、提升选调成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始终走在央企前列。

曹述栋对孙建立一行到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长期以来对中核集团人才调配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核集团一定按照国家人社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突出重点、保障急需,继续统筹做好人才调配工作,把有限的稀缺资源用好,充分发挥人才调配在支撑战略、促进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

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军工部、核动力事业部、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以及核电工程公司、中原对外工程公司、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上述活动。(文 艾于琛 影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