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3

  7月11日,中国核燃料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按照学习计划和安排,在党委书记罗长森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作为国有企业,必须在政治上坚定,在发展改革中作先锋,学习讲话要结合实际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面对机遇,在国家发展改革中,努力顺应时代发展,优化结构,提高产业竞争力;学习不仅仅是对总书记讲话的字面了解,不能走马观花,要学深学透,走脑入心,从而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十三五”发展规划起好步、开好局。(宋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