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八桂凌云公司与中广核服物资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3

2016年7月8日下午,八桂凌云公司与中广核服物资公司在核电大厦16楼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凌云县副县长覃颖、凌云县招商促进局局长王浩东、八桂凌云董事长肖小科、中广核服副总经理胡冬明、物资公司总经理牟文君等双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广西是我国扶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革命老区百色位于滇黔桂集中连片贫困地区,是广西扶贫攻坚的“主战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的“广西百色贫困县帮扶”工作,物资公司多次调研考察当地产品产销情况,争取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八桂凌云公司位于广西百色地区凌云县,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百色市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坚持用科技发展企业,整合凌云白毫茶资源,打造自有品牌,发展多元经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结合凌云地区资源特点,共同开发有利于广西凌云地区经济发展的合作项目,切实带动当地经济提升。

签约仪式上,胡冬明副总经理与覃颖副县长等领导表态,将通过此次协议,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并依此为契机,在当地引入中广核服水务环保、健康疗养等业务,以点带面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

 

 
关键词: 核电 中广核 合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