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籍员工眼中的中国广核集团安全文“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4
 
  近期,中广核太阳能新加坡公司在安全生产月里,组织了一场“CGN安全文化我来画”的创意绘画比赛。来自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巴基斯坦等国的一线员工聚集在一起,拿起画笔,绘制他们心中的“CGN安全文化”。
  中广核太阳能新加坡公司员工38人,有29名外籍员工。中广核响亮的名字在这里更多被称为“CGN”(China General Nuclear Power Corporation)。 CGN的安全文化在这里也更多的要从语言、项目实地操作、行为习惯等方面“入乡随俗”,才能更好地实现认同感。
  那么外籍员工眼中的“CGN”是怎样的? “CGN安全文化”又如何?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感受下新加坡员工满满的创意吧~
  这次的安全文化月,外籍员工们不仅组织了这场创意绘画比赛,还特意展播了英文版的《守护生命》安全宣传片,开展趣味安全知识竞赛等互动节目,营造安全生产、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局面。最后,全体员工还进行了安全承诺签名,庄严许下自己的承诺。
  新加坡生物质光电一体化项目是中广核太阳能公司布局东南亚的第一个项目,2014年底正式投运,成为新加坡当时装机容量最大的生物质能源项目。截止6月底,该项目已累计发电逾1500万千瓦时,上网电量超过1300万千瓦时,燃烧使用各类生物质废弃物总量达16,780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