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科普车路遇海归老人 亲经历盛赞核电先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4

  七月流火,虽然天气持续高温,但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依旧顶着炎炎烈日穿梭在城镇乡村、大街小巷。7月11日,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来到绥中县打雀庄子村,为这里的百姓送去核电科普,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于核电的理解与认识。
     科普大篷车展开之后,便吸引了很多村民的注意,纷纷过来询问关于核电的科普知识,在听到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的介绍后,大家对于核电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活动中,有一位大爷对核电科普非常关注。经过了解,这位大爷姓张,家里的女儿远嫁到美国,自己也是刚刚从美国回来,看到家乡建设核电站,张大爷激动说到:“美国的环境非常的好,核电数量也超过100台了,一直在安全稳定的运行,这是清洁能源,看到自己的家乡就要建设核电站,我太激动了。作为中国公民,我们有义务支持清洁能源的发展,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
     本次活动辽宁核电科普宣传员解答百姓们对于核电建设的多个疑问,并发放科普资料200余份,受众近300人。(吴昊/文、李建平/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