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多措施提高物资设备管理水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5

7月13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物资设备管理工作会,通报6月份物资设备管理工作,部署7月份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工作通报要据实、具体,有针对性和指导性,要进一步加大推广TPM实践力度,确定其年度推进目标,提高普及率。

会议强调,要提高物资设备管理水平,需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质量。要把用户发现的问题作为持续改进的动力,不断强化和改善基础管理工作;二是从细微处入手,加强岗位操作管理。不可忽视细节对设备运行的影响,对设备操作者要有明确的基本要求,从细微处提高设备的日常管理水平;三是提高采购门槛,确保物资设备采购质量。作为现代化的核工厂,其关键设备、重要设备的采购需做到“三看”(一看是否在集团公司物资采购清单内、二看是否有核电站用过的经验、三看是否是国内一线品牌),把好设备采购质量关;四是抓好仓储建设,提高物资管理水平。在确保库房安全前提下,切实抓好仓储管理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和采用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全面提高中核建中物资设备管理现代化水平。(叶良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