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加拿大布鲁斯核电站首次签订蒸汽发生器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9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世界核新闻》网站7月12日报道,日前,布鲁斯电力公司同BWX技术公司子公司BWXT加拿大有限公司宣布了第一份蒸汽发生器合同,根据合同,布鲁斯电力公司向BWXT支付1.3亿加元,相应的,BWXT将制造并交付8台蒸汽发生器用于布鲁斯B核电站6号机组。

2015年12月,加拿大安大略当地政府延长布鲁斯核电站的运营时间,随后为整修布鲁斯核电站,布鲁斯电力公司同BWX科技子公司BWXT加拿大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布鲁斯核电站有6组重水堆发电机组需要整修,BWXT将会设计制造所需的32台蒸汽发生器。

布鲁斯核电站总共由8组重水堆发电机组(布鲁斯A的1-4号机组,布鲁斯B的5-8号机组)构成,布鲁斯A的1-2号机组在2012年已完成整修,3-8号机组将从2020年开始陆续整修,整修工程总共需要13年时间和80亿加元。另外,2016年到2053年间其它相关工作还需50亿加元的支出。

在2020年1月,布鲁斯B的6号机组将首先停运整修,届时,BWXT制造的蒸汽发生器将船运至布鲁斯核电站。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