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三届核电厂阀门状态管理研讨会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9

7月13-15日,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中核苏阀有限公司承办、核动力运行研究所协办的第三届核电厂阀门状态管理研讨会在苏州举办。

会议围绕核电阀门安装、调试、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阀门设计、制造方面的问题,阀门领域应用的良好实践等展开了深入研讨。核电运营公司、工程公司、设备制造厂、技术支持单位、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的7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期间,核电阀门状态管理专题工作组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确定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分工;针对工作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中核苏阀有限公司。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