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化冶院分析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2

近日,由国家认可委、认监委、国防认可委联合派出的评审组对核工业北京化工冶金研究院分析中心进行了实验室认可(CNAS)第三个周期复评+扩项的现场评审工作。

通过三天的现场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核化冶院分析中心组织结构清晰,内部职责规定合理,工作程序科学严谨,人员能力达标,设备环境满足规定,各种质量活动均处于受控状态,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满足CNAS认可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其间,评审组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对中心的环境、设备、所用方法、人员能力及质量体系的运行情况重点进行了复评。对于实验室已获认可及申请扩项的项目,评审组在检测领域安排了21类产品,57个参数的现场试验;在校准领域安排了3项现场试验。检查了质量控制和人员培训落实情况,考核了5名授权签字人等。深入实验室安排现场试验13项,考核了检验人员的操作能力以及数据处理、出具报告的准确性、可靠性等综合技术能力。(周京霞 蒋连鑫)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