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八所积极参与支持地方技术成果产业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2

7月21日,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党委书记一行赴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参观交流。

一行人参观了核八所展厅、所区环境以及参股子公司,实地感受“开放、安全、绿色、创新” 的核工业科研院所形象,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各自介绍了自身情况,希望在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下一步,核八所将积极支持“中科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嘉定产业基地”建设,尽快组织人员前往该技术中心进行学习交流,调研核八所相关项目与该技术转移中心对接的可行性,抓住建设嘉定产业基地的有利时机,促进核八所科研及成果转化取得新进展。(核八所党办)

 
关键词: 核电 核八所 产业化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