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召开立功劳动竞赛方案讨论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2
 
  7月19日上午,公司立功劳动竞赛方案讨论会在综合楼412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汪映荣,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郭雷出席会议。

  党群工作部传达了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全省职工技术创新”、“查安全隐患 保职工安全 促企业发展”两项劳动竞赛的通知要求,汇报了近年公司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及立功劳动竞赛方案,参会人员就竞赛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竞赛内容、考评细则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雷指出,立功劳动竞赛要定准目标、做好指标,切实结合项目建设实际,立足岗位比技能,促进发展比质量,推动学习比创新,搭建职工成长成才平台。

     汪映荣强调,立功竞赛活动是发扬海阳核电艰苦创业精神,展现海阳核电奋斗者风采的有效举措,意义重大而深远。并针对性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竞赛活动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完善竞赛措施,提升竞赛活动实效;三要弘扬先进典型,掀起竞赛活动的热潮。通过开展立功竞赛提升参建人员技能、促进班组管理水平、推动企业与项目持续稳定发展。

     计划控制部、安全质保部、工程部、总经理工作部、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