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与湖南桃花江核电联合组建“核电三废处理工程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2 |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7月14日,由南华大学与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核电三废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和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左云峰分别代表双方在联合组建“核电三废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中心揭牌。
  成立仪式上,左云峰介绍了桃花江核电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司为积极准备“十三五”内陆核电所做的“两争两科两保”工作,特别介绍了公司在内陆核电安全排放技术方面所做的科学研究工作。
  王汉青听取了介绍后,指出发展核电是符合国家清洁能源的战略需求,能够有效改善我国的能源结构,同时可以大力推动湖南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南华大学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桃花江核电项目的快速推进,双方将以“核电三废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与桃花江核电的合作。
  签字仪式前,王汉青一行在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左云峰的陪同下参观了核电站工程现场、三废处理实验室和核电科技馆。
  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明章、办公室主任肖志勇、设计管理处处长杜佳临,南华大学副校长龚学余、科技处长于涛、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及双方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了成立仪式,仪式在湖南桃花江核电有限公司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核电工程化应用为目标,开展核电三废处理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合作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