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五公司三门总承包部多措并举,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5


  为进一步做好三门核电现场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中核五公司三门总承包部多措并举,以工会为抓手牵头,各部门、施工队积极行动,落实中核五工(2016)15号《关于做好公司2016年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

7月18日,三门总承包部工会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各项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参加人员有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工会支会主席、工程部、HSE办公室、综合队、脚手架队的部门负责人。

7月19日,工会牵头,各部门参与,对三门核电现场、TCF区、生活区、职工食堂等进行检查,重点对现场临时用电、临边洞口防护、动火作业、脚手架使用情况、生活用水、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6条,责令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7月20日,三门总承包部党委委员、工程经理梁俊松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盛世宝深入施工一线,对作业人员进行慰问,梁俊松对施工人员再三叮咛,一要注意身体健康安全,二要注意安全生产,三要注意施工质量。之后,盛世宝代表工会慰问职工食堂的全体职工,盛世宝强调,一要注意自身健康,二要提高服务意识,三要搞好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和肠道传染病的发生。在酷暑中,工会的慰问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丝丝凉意。

7月18日-7月22日,工会组织发动职工,尤其是一线班组长,开展“三查找”,即查找身边事故隐患、查找身边薄弱环节,查找不讲职业道德的不文明行为。共收集10多条涉及现场安全薄弱环节和职工民生问题。接下来,三门总承包部将对几类问题进行统一整治。

一直以来,三门总承包部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的位置,每周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文明施工检查、项目经理巡检、综合安全检查达4次以上,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党政同责,党员带头积极参与现场安全检查工作。

入夏伊始,三门总承包部就在禁止携带饮料的核岛门口设置茶水供应点,现场CV项目部和露天作业提供盐汽水等消暑饮料,中午在职工食堂给一线职工分发盐汽水,截至7月22日,共供应盐汽水等消暑饮料200余箱。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