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科普 » 正文

科普宣传假日忙 核能清洁百姓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6

  2016年7月24日,连日的大雨似是累了,停下脚步,明媚的阳光再次照耀滨城,城镇的市民犹如雨后春笋一样,走上街头迎接艳阳的洗礼。辽宁核电科普宣传队伍也抖擞精神,踏上科普宣传之路。

  龙港区龙背山的广场上,大篷车缓缓展开,嘹亮的徐大堡之歌在广场上空回荡。百姓纷纷围拢过来,一睹核电风采,核电工作人员为百姓播放视频《核电那些事儿》,使大家初步认识核电。随后,为大家发放核电宣传单册,解答百姓的疑问。

  “那可真是好,你看,像现在的这个雾霾天气啊,都是有害气体惹的祸啊,你们这个电站一旦建成,对空气质量有所改进,那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我带头支持。”
  “核电好,我们都支持发展核电,核电不向大气中排放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烟尘、灰渣等污染物,能有效缓解现在咱们国家雾霾、温室效应等环境问题,咱老百姓支持发展清洁能源。”
  附近百姓了解核电清洁的特点后,纷纷称赞道。
  据统计,此次宣传共发放核电宣传单册150余份,直接受众200余人。(孙二龙/文 雷友刚/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science/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