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2016年绥中电影文化下乡活动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6

  2016年,辽宁核电绥中县电影文化下乡活动于7月中旬正式拉开帷幕,截至7月25日,绥中县电影播放团队先后来到绥中县孤家子村、永安村、凌家村、打雀村、张安村、石官村、水口村等50余个播放点进行电影播放,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辽宁核电电影文化下乡活动已在绥中县开展了4个年头,一直以来,辽宁核电一直坚持“惠及百姓”的企业文化理念,将经典的老电影送到偏远山村去,让村里的人能够在茶余饭后的休闲时间,回味老电影的精彩。

     活动现场,辽核科普宣传员们为百姓发放核电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及核电环保布袋。村民们与宣传员热情的交流,他们说:“核电每年都来各个村子做宣传,讲知识,放电影,以前,大家伙不了解核电,一听说兴城徐大堡要建核电站,真是吓坏了,幸好辽宁核电一直坚持科普宣传,为我们耐心的讲解核电的安全性,分析核电未来发展趋势和对环境的改善,我们才对核电有了真正的了解,现在大家伙不仅认可了核电,也认可了核电人,他们兢兢业业,一直坚持着宣传工作,不管是冬天下雪,还是夏天闷热,都能看到他们在努力的宣传,真是辛苦了。” 

     近年来,辽宁核电科普电影进乡村已经成为夏季里百姓茶余饭后必不可少的休闲活动方式,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在家门口不但能欣赏到免费的文化大餐,而且通过展板、宣传资料、视频宣传片更多的了解核电知识,正确的认识核电,对于绥中县的村民来说也是难得的好机会。

     据悉,本次“辽宁核电”电影文化节活动走进绥中县乡村30余场,为当地百姓普及核电科普知识。活动当天发放核电科普资料4000余份,直接、间接受众人数5000余人。(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