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内核电 » 正文

王毅韧调研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连云港厂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8

 

 
  7月26日,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局长王毅韧一行在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的陪同下,赴连云港市调研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拟选厂址。王毅韧一行听取了中核集团对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滨海选址与合同谈判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会见了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与市长项雪龙,就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

王毅韧指出,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选址工作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很大进展,这既是中核集团积极落实我国闭式核燃料循环政策及打造核电服务产业的重大突破,也是中法合作核循环项目前期工作的重大突破,也是中核集团与江苏省及连云港市深化合作的重大突破。同时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做好项目前期科学论证工作,重视当地社会环境与公众舆情情况,加大科普宣传力度,统筹安排相关工作的实施进度,保证各项工作稳妥推进。

杨省世表示,希望科工局继续支持地方建设,为连云港市的军民融合发展提供新的机遇。项雪龙表示,连云港市将更加积极地与中核集团加强在该项目的合作,促进项目前期工作的快速推进。

杨长利表示,中核集团将在科工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落实上级部委的要求,与连云港市精诚合作、共同努力,积极稳妥的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国防科工局系统二司,江苏省国防工办,集团公司办公厅、规划发展部,核环保工程事业部、江苏联络部以及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与中核瑞能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文 张琦 影 计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news/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