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建庄火林一行到海阳核电现场调研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8 |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7月21日,中国核建副总裁、总工程师庄火林,中国核建核电工程事业部主任杨振华到海阳核电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庄火林一行到现场查看了海阳核电1、2号机组的施工进展情况,并在现场会议室听取工作汇报。会上,海阳总包部就海阳总包部总体概况、冷试、热试准备情况、2号机组年度工作安排、管理及技术创新情况、商务结算情况、二期准备情况、党政开展情况等进行汇报。

庄火林要求:一是要加强商务管理,要有具体措施;二是要做好项目总结,将工程技术与商务管理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坚持安全第一,将安全和质量的线时刻绷紧;四是加强核清洁工作,完成项目收尾工作;五是做好二期工作安排,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将管理体系优势转变为核心竞争力,为后续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中核五公司海阳总包部、中核二四海阳核电项目部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