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二三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9

7月21日,中核二三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总部召开。会议总结评价了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中核二三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四部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中核二三规划运营部对公司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第三季度任务安排和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核能事业部、投资事业部、中核设计和东方公司分别作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第三季度工作计划汇报。

中核二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乃山分别与主要经营单位签订《2016年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调整)》,并结合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对公司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进行点评,同时针对下半年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经济运营质量,各经营单位要结合精益管理体系建设,补齐管理能力短板,提高投入产出比,促使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管理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要用市场化的视野促进投融资业务的快速发展,紧跟市场步伐,积极利用、遵循市场规律,从市场上发掘人才、资源,从市场中要效益,促使投融资业务尽早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三是要特别关注公司设计能力的打造,努力向咨询、规划等核心能力转变,提升公司EPC总承包能力;四是要抓好改革任务完成率,快速推进,使各项改革相继迸发活力,形成改革向上的良好局面;五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治理,及时关注当前的防汛形势,预先做好应对准备,确保境内外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中核二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凯要求相关部门克服畏难情绪,再接再厉,全力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同时,他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一是要特别关注集团(股份)公司新的考核要求,认真分析指标背后深层次的原因,摸清公司具体情况,对“军工收入”、“两金压降”等考核指标要下定决心,尽最大努力完成;二是要重点关注公司资金风险,在承接相关工程时要提前做好现金流分析与管理,严格把好财务关;三是要密切关注国资委、集团公司的各项改革政策,结合公司实际,积极稳妥地推进公司各项改革任务,推动改革出实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