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2016届新员工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2

  2016年7月27日,以“相聚辽核·青春作伴”为主题的新员工系列活动第二期在420培训室开展,生产准备处及党群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开始前先对新员工文艺汇演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分组,鼓励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在游戏环节,进行了“谁是卧底”和“害你在心口难开”两个游戏,在锻炼新员工反应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同时给紧张的军训生活带来了放松的氛围。活动结束后,由党群工作处人员向新员工分发了《核电故事(二)》读本。

  希望通过此举帮助新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有进一步的了解,并加强在新闻写作方面的能力。(党群工作处:刘文哲/文、曹栋/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