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核电机组参与电网负荷调节研讨会在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2
  2016年7月28日 由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组织召开的《核电机组参与电网负荷调节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国家能源局、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电网公司、浙江省电力公司、福建省电力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广东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华能核电开发有限公司等及其下属核电厂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QQ截图20160802105807

  会议上,国家电网总调及其区域调度中心、南方电网总调及其区域调度中心就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整体电力调度、调峰现状及不同区域电力调度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广核电力股份公司,就核电机组运行情况及参与调峰情况进行了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各单位代表围绕核电机组参与负荷调节的安全性、经济性,以及政策措施建议等进行了气氛热烈的研讨。

  这次会议为电网调度系统与核电运行单位搭建了积极沟通的平台,为保障电网和核电安全、经济运行发挥了进一步的促进作用,也为相关政府部门制定有关政策提供了部分参考依据。(电促会核能分会秘书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r/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