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百亿大单支持苍南核电项目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记者从7月28日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银项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上获悉,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与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苍南核电”)签署160亿元合作意向书,用于支持苍南核电工程项目建设。该笔签约额也是本次对接会上18个现场签约的第二高金额。

苍南核电作为浙江省“十三五”期间打造清洁能源示范省的核心项目,总投资达1200亿元,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改善浙江供电结构,对实现地域绿色发展、促进区域经济意义重大。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长期致力于承担环境、经济与社会责任,推出节能环保贷款、转型升级贷款等,为环保企业提供中长期、低成本融资支持,推动解决了节能环保领域项目资金需求大、期限长的难题。

据悉,截止6月末,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对涉及风力发电、核电、太阳能发电等节能环保项目与服务贷款余额达到334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当地清洁能源大发展。(郑杰夫)

 
关键词: 核电 浙江 苍南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