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召开2016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9 | 来源:中国核电信息网

2016年8月6日,我院召开2016年度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我院院长郑明光主持。
 

会上,院行政、经营、科研、项目、大产业五大板块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各生产部所汇报全年工作完成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发言。

郑明光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我院上半年工作亮点频出,研发、设计、服务各项工作勇于创新,成绩来之不易。郑明光就产业板块发展、工程设计工作以及科研课题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国际、国内、行业和集团公司未来发展态势,进行了分析与阐述。

围绕确保完成全年考核指标与总体工作目标,郑明光提出了抓好工程实施、深化型号设计、强化项目合作模式的研究与牵引、做好人力资源的整合和保障、加快推进重大专项立项、切实开展数字化设计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学科和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做好运行服务能力建设、强化与国际院子能机构和美国电力研究协会等国际组织的合作以及干部员工严守廉洁自律和保密底线要求等十大方面的保障措施和重点工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