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一人入选中国科协首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9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首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5-2017年度)入选名单,中核集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总体所魏玮成为首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托举对象。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首次启动的全国性人才支持项目,旨在“帮助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此次入选的182名青年科技人才中,大部分来自高校和研究院所,企业占3%。包括中国核学会等6个学会组成的国防科技社团联盟共有33名科技人才入选,魏玮是国防科技社团联盟入选者中唯一一位来自企业的科技人才。

魏玮依托该人才项目申请的课题是“华龙一号严重事故预防和缓解措施的设计优化研究”。华龙一号是我国实施核电“走出去”国家战略的重要项目,该课题的研究对平衡华龙一号的安全性和经济性,进一步提高华龙一号的先进性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王聪)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