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召开8月份月会 要求加强安全质量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0
  8月4日,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8月份月会,公司总经理王凤学,财务总监王三度,副总经理李忠哲,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雷,副总经理郝宏亮,总工程师颜岩出席会议,副总工程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三度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项计划执行情况和8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各部门进行了补充汇报。公司领导根据汇报情况结合当前现状,对公司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凤学对后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组织落实质保体系建设专项活动,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切实提高核安全文化水平;二是实事求是对待各项检查,汲取经验教训,提升工作和管理能力;三是振奋精神,全面做好热试前的准备工作,保证热试目标按计划实现;四是加大协调力度,合理安排资源,要求2号机组大宗材料安装和移交包移交取得突破性进展;五是克服困难,扎实推进调概、预算以及电价争取工作。(文:李小师/图:姜涛)
 
关键词: 核电 山东核电 月会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