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筑梦山核 与你同行”家属开放日活动让家人欢聚一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0
  8月6日上午,公司第九届“筑梦山核  与你同行”家属开放日活动让员工家属再次欢聚一堂。240余名员工家属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共同见证了山东核电的成长,感受了山核员工以奋斗为本的工作场景,抒发了作为核电家属支持核电的不朽情怀。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雷到场了解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伊始,家属们在讲解员的陪同下来到了核电现场,在这里他们被宏伟壮观的核电场面所震撼,切实感受到了海阳核电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更深切地看到了山东核电美好的未来。
  
  在随后的环节,家属们先后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为梦奔跑》沙画,再次见证了公司成长的轨迹与公司全体员工披星戴月,迎难而上的奋斗岁月。彼时彼刻,他们更是让时间凝固起来,分享了与“家属”的点点滴滴,整个画面温暖如斯,看看他们如是说:女儿——“爸爸好辛苦,好几天都不回家”;妻子——“老公前段时间考操作员,我也协助他背题,以后多多帮助他”;儿子——“爸爸不陪我玩,也没时间抱妹妹,辛苦得没有时间休息”;父亲——“第四次来山东核电,一直关注山东核电报和微信信息,将一如既往支持山东核电”;女友——“认识男友才认识了核电,对家乡拥有核电感到自豪,祝愿山东核电越来越好”;母亲——“每天都要在专家村转一转,了解核电的人和事”。

  
  本次活动搭建了家属深层次了解员工的桥梁,让我们的幸福小家庭更加充满爱,让山核公司更加充满正能量,因为我们都在“为梦奔跑  与你同行”!(文:李志勇/图:伍小典、贾瑞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