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风送爽游人如织 辽核传知科普不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7


  2016年8月13日,初秋时节的海滨总是吸引着大量的游客,阵阵海风送来丝丝凉意,为每一个因酷暑而焦躁的人们带来着些许安慰。辽宁核电大篷车也在这样一个舒爽的周末来到了葫芦岛望海寺海滨,为这里的游客们送来科普知识。
   
   对于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望海寺海滨的游客们早已不陌生。大篷车刚一展开,他们便井然有序自觉站成队列,一边观看着科普宣传片,一边排队领取科普宣传图册与宣传品。
   
  “我是附近船厂的职工,望海寺离我家很近,我经常带着家人到这里来洗海澡。一年到头总能看到咱们辽核的科普大篷车。”一位皮肤黝黑的中年男子刚从水里游完泳出来,看到大篷车便急忙排进了队伍中。“咱那个科普图册特别好,我孩子爱看,上次拿回去的书他同学都借走了,看着喜欢,我这次再领几本,正好我姨带着孩子来,也给他们看看。”“核电宣传好,我是附近社区的,前几天他们还来给我们讲课,说核电是清洁、安全、高效、经济的能源,我们现在都知道。”“看到核电我就想起来了,前几天我还去咱徐大堡旁边的海滨浴场游泳了,那的水真好,过几天还要去。前几年还没开发呢,现在一说要建核电,周围都热闹起来了,真好。”说到核电,大家你一句我一句,俨然核电已经成为百姓心目中的老朋友了。
   
  转眼间一天已经过半,游客们也三三两两的散去阴凉处避暑。大篷车完成了宣传的任务踏上了返程的路程。据统计,当天发放宣传材料350余份,受众面达近400人。(党群工作处:胡梦迪/文、王敏/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