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王寿君到中核中原公司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8 | 来源:党群工作部
  8月11日下午,中国核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到中核中原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围绕中核中原公司在发展方向、商业模式、区域定位、市场开发、内部管理、人才管理等问题与中核中原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指导。
  
  座谈会上,中核中原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查小东就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分别从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导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亮点做法和取得的实效;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宏树就中核中原公司的基本情况、“十三五”战略规划、1至7月份主要指标及重大工程进展,以及公司提质增效各项举措、改革改制等情况向王寿君董事长作了汇报。

  听取中核中原公司汇报后,王寿君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中核中原公司正处于变革转型的关键时期,领导班子要以“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在解决历史问题的同时,更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按照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发挥中核中原独有的区域优势,厘清区域市场定位,持续深化运营机制改革,逐步形成中核中原独有的核心竞争力。

  王寿君指出,中核中原公司在历史上曾为集团公司的核电建设事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为集团公司核电建设事业发展和核电出口积累了宝贵的经验,积累了种类齐全的优势资质,培养了一大批骨干人才。近几年,尤其是在大件吊装业务剥离重组后,仍取得了不俗的经营业绩。

  王寿君强调,中核中原公司要在集团公司的“以核为本、两业并重、适度多元”的总体部署下,继续协调好“区域化、专业化和差异化”的关系,认真研究国家战略规划和发展方针政策,因势利导,大力开拓京津冀一体化市场;做足准备,拓宽信息渠道,把目光聚焦在与政府、央企合作和高温气冷堆建设上来,把握机遇,进一步深耕细作京津冀和东北区域市场。

  王寿君指出,在新的市场发展形势下,中核中原公司要集中优势力量,加快打造、培育专业化项目管理团队,逐步实施扁平化管理,借助先进的项目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一定要加强对项目的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精简层级,把提质增效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化道路。

  王寿君强调,中核中原公司在混合所有制改革改制过程中,要在股份公司顶层设计方针指导下,针对自身实际,加强公司全产业链能力的提升。

  最后,王寿君还叮嘱中核中原公司领导班子,在企业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和廉政建设,这是一条永远不能逾越的红线。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查小东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王寿君董事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贯彻落实。

  中核中原董事长李旭亮、专职董事刘德滨等一同参加了座谈。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