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核安全局副局长郭承站来上海核工程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19
  2016年8月17日,国家核安全局副局长郭承站一行来院调研,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我院院长郑明光向调研组汇报了院核安全文化建设、后续项目与重大专项示范工程准备以及主设备研制及验证情况。


  郭承站指出,我院为世界和中国核行业的整体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728院的团队在技术、理念、管理、文化方面均保持先进性,体现了院立足国家使命、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他表示,目前是我国核事业发展最快的阶段,也是经受考验的重要阶段,院里要坚定信心,承担历史重任,把握时代机遇,为国争光,为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郭承站强调,我院逐步实现了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的目标,将创新成果转化为了现实的成果,并且作为技术创新驱动的主体,带动了核行业的整体技术进步。国家核安全局要推广728院优良的作风和文化,提升行业的能力与意识,助力核电强国的发展。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院人因工程实验室和CAP1400全厂模型。

  华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主任江光、国家核安全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院党委书记尹卫平、副院长顾国兴及相关部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